我是今年打算就讀潮州高中(屏東縣潮州鎮)~
請各位大大幫忙找尋 學費需要多少
住宿費需多少
學校介紹 ~! 拜託~各位大大



er">


潮州高中啊~



跟你說~

學費的話新生剛進來可能會貴一些

因為除了註冊費.書籍費.學費 還有買新制服 運動服 皮鞋 書包等...很多東西(都是由學校統一訂購)

所以可能會在兩萬差不多

當然啦~

第二個學期後就會少一些了~但是也大概一萬多塊



住宿的話~

一個月是兩千塊

包吃包睡XD(包括早餐~中餐~晚餐!)

不過住宿需要有條件

家必須住在枋寮以南 屏東市以北(九如里港~)



其實學校整體都還不錯

如果要介紹學校的話

可以到學校的網站去看看~

http://www.ccsh.ptc.edu.tw/ccsh2006/index.php



老師同學們的感情都很好

一年裡除了有運動會之外 五月時還會有歡送畢業生的園遊會

一年級有露營 二年級有成長營 三年級則是畢旅

這比其他學校活動都還多

學校的校舍

大致來說都還算設備齊全

除了明德樓舊了點之外(一年級新生都會在那一棟)

其他像體適能館 教科文大樓(自然組) 都還算新的



其實有很多事情我很難跟你說清楚



不過

要記得一點

畢竟是潮中

在升學率上難免有點輸人家

所以要有心理準備踏上高中生活



我們一起加油吧~



不懂的or想問的

可以補充問題 我會回答的!!!

(或者...會有我的同學回答的!)XD



嗯哼~



參考資料
喊我一聲學長吧~ *住宿方面由阿好同學提供~~*